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机构(成本管理咨询机构)遴选的公告

时间:2019-01-22

我公司是市城投集团公司下属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范围: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经营、园区的建设、开发和管理、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城市棚户区改造、土地征收、收购、收回涉及的迁安置补偿服务。拟开展审计机构(成本管理咨询机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审计服务需求

对我公司P2018172地块棚改项目产权调换房项目展造价跟踪咨询、二类费用(除土地价款和规费外)财务审核的联合体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武汉市硚口区二环线到三环线之间,长丰大道以南、古田四路以西,古霄路东侧,北至百姓之春小区、南临广电兰亭荣荟小区。规划总净用地面积为39687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72700平方米。测算项目总投资约为132989万元,其中:土地竞得价81140万元,预估建设成本39912万元(含代建绿地和200个公共停车位成本)

三、资格预审材料要求

1、联合体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社会审计机构联合体A类备选库中,且造价咨询单位具有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近一年联合体共同参与棚改项目跟踪审计、棚改或征地拆迁还建房成本管理、房地产成本控制管理咨询等工作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或成本控制方案的工作业绩。

3、近一年联合体共同参与金额在10亿元(含)以上棚改还建房或商品房项目跟踪审计或评审业绩;

4、近三年造价咨询机构单位单个项目金额4亿元以上棚改还建房或商品房项目跟踪审计经验;

5、评审机构和审计人员在从业期间无劣迹记载且符合有关回避条款。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审计机构,于20191241600前将机构营业执照副本、上述证明材料的清单目录和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扫描版(重点列举商品房开发项目方面的审计(成本管理咨询)项目的主要业绩证明,如审计委托合同、结算审核确认表、决算审计报告原件等,涉及保密条款的可隐去相关内容),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联系人:董芹芬,邮箱:371038040@qq.com

三、参选事宜说明

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在群中公告,同时将参选须知传联系人邮箱,在收到邮件后于一周后(2019212日,上午1000前)将投标文件,交江岸区塔子湖东路健美街30号立城中心1608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