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专项债券专户比选文件

时间:2019-09-25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城公司”)拟对武汉市汉阳区煤气公司储备项目债券资金专户银行进行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情况:

    为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保障相关土地储备及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建立完善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体系,防范资金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结合我公司武汉市汉阳区煤气公司储备项目情况,确定债券资金专户银行。

   (二)项目名称:

   汉阳区煤气公司储备项目债券资金专户银行

   (三)项目内容:

    1、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专户开立。

2、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专户资金管理储存。

    3、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专户结算业务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的,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2、投标人须有良好的信誉,参与过本年度政府专项债券承销。

3、前期参与过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监管银行。

4、为我公司提供授信、融资及其他可行性融资方案。

5、最近3个年度未受到行政及法律处罚。

     三、比选程序

         1、收到申请后,对报名银行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核合格的银行方可参加比选。

 2、本次比选将综合考察各参选银行:经营状况、贡献程度、服务水平、利率水平等因素,择优确定债券资金专户银行

 3、中选结果在立城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5天。

 4、公示后无异议的,经商务谈判与中选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

 四、参选文件提交

 1、递交材料要求:参选文件纸质版: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参选人应在参选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上标明“正本”或“副本”,将正本、副本封入一个大密封袋中,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密封袋的封口处应加盖参选人印章;参选文件电子版:U盘壹份(电子版本应包含PDFwordexcel格式文件,不接受JPEGTIFF等其他格式)。

 2、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参选人应于20191024日上午11:30前送到指定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立城中心171701会议室, 联系人:朱小姐,电话:027-85551885

    3、比选时间和地点:20191024日下午15:00,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立城中心171701会议室。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