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昌东公司遴选资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2-19

   按照城投联合集团公司董事会意见,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对武汉昌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东公司”)进行增资。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武汉市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现我公司遴选评估机构开展昌东公司股权价值评估工作。

一、项目概况

股权转让基准日暂定:2021年1月29日

根据审计报告,2021年1月29日,昌东公司资产情况:资产合计10.24亿元,负债合计9.74亿元,所有者权益0.5亿元。

本项目控制价为12万元(大写:拾贰万元整)。

二、参选机构资格要求

参选机构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市关于资产评估机构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三、遴选规则

本次遴选由我公司对提交参选文件的机构提交的参选文件进行评审,报价最低的评估机构中选。

若提交参选文件的评估机构不足3家,则根据《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立城公司将修改遴选文件、重新发布通知、重新组织遴选。

四、时间安排

提交参选文件时间:2021年2月22日下午17:30前发送至邮箱:23551464@qq.com。

我公司将于2021年2月25日前发布中选公告。

评估机构应根据附件(参选文件主要内容)报送参选文件。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9日    

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方式:6337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