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武汉昌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葛店项目办公家具比选公告

时间:2021-04-14

武汉昌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东公司”)于2021年4月9日公告进行项目部临设板房办公家具采购比选,因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不足三家,昌东公司现重新发布通知、重新组织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服务范围:葛店项目部办公家具的采购、安装及售后服务。

(二)本项目控制价为10万元(大写:拾万元整)。

(三)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经营范围。

(二)提供的产品必须为正品,有生产厂家委托销售授权书。

(三)保证采购人在使用供应商提供的任何产品时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专利权、商标或工业设计权等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供应商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可能发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费用。

(四)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家具的备件紧急服务和本地化技术服务。

)取得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

三、时间安排

提交参选文件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9:30前发送至邮箱:615994160@qq.com。

此通知。

 

 

武汉昌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