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立城中心商务楼建设项目工程造价跟踪审计报名公告

时间:2014-01-16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做为本项目的法人建设单位,现就立城中心商务楼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机构报名进行公告。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岸区塔子湖组团 G-1地块,紧邻金桥大道、三环线和塔子湖公园。该项目净用地面积 9298.5m2。总建筑面积 33973.38m2

本项目已通过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总投资约为 25000万元。建设时间为 24个月。

        二、报名要求

(一)具备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的咨询机构,并且已列入武汉城投集团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

(二)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实施过项目金额超过 1亿以上的工程建设造价跟踪审计的咨询机构;

(三)从事过三个以上且建设规模在 3万方以上的房地产建筑项目造价跟踪审计的咨询机构;

(四)咨询机构及工作人员在从业期间无劣绩记载。

        三、跟踪审计主要内容

审核工程计量支付并提供付款建议,审核工程变更费用,审核索赔与现场签证费用,审核工程量清单、拦标价,进行成本分析与造价控制目标的动态调整,提供人工、材料设备、机械等方面的价格信息咨询,审核已完工程的结算,提供工程造价的控制与管理方面的其他技术咨询服务。针对上述各项服务内容出具相应的咨询成果文件。

        四、审计机构产生

公司对报名的审计机构按公告条件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根据比选评分规则选取跟踪审计单位。

        五、报名提交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二)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三)从事相关服务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企业资质信誉;
(四)工作方案;
(五)其他相关资料。

        六、报名资料的递交

符合公告条件的审计机构,请于公告之日起将报名资料送至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报名截止日期 2014 1 201700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鹏

电话: 85551893    13971367887

地址: 武汉市台北路澎湖高级公寓 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