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中央华城华岭路(和谐大道~健康街)工程监理单位报名公告

时间:2013-10-28

一、项目概况

中央华城华岭路(和谐大道 ~健康街)道路工程已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业主单位为武汉新城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后湖中央华城区域内,西起塔子湖东路,东至健身街。道路全长约 535米,项目投资规模约 1896万元。 计划开工日期 201312月, 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再增加 60日历 天。

二、报名条件

要求报名单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一定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次报名公告在《武汉新城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官网》( http://www.whcjtd.cn/)上发布。 201310281000分至 201310301730分,报名单位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将报名文件送达江岸区台北路 106号澎湖公寓 6楼开发管理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不予受理。

四、比选方式

根据各单位提供的报名文件,针对资质、业绩、人员及报价等方面进行初步筛选,再与筛选后的监理单位进行商务谈判最终确定该项目的监理单位。

联系人:徐伟

联系方式 027-85551892

 

 

武汉新城土地整理储备开发中心

201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