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年金项目比选邀请书

时间:2018-07-26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选择综合实力强、专业管理经验丰富的受托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为我单位进行年金服务。

  (一)服务范围及要求

  1、项目名称: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年金项目

  2、服务范围:服务范围:根据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企业年金管理的相关要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协助该公司选择合适的托管人和账户管理人;依靠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各管理人进行持续性监督,使年金资产在控制风险、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获得合理收益;确保企业年金运营和投资运作规范透明;确保信息披露规范及时。 

  3、服务有效期:3年。

  4、入围家数:1家。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证书》,非独立法人参选的,必须以省级分公司名义参选,且在武汉市设有合法注册的分支机构证明,须获得独立法人的授权。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520162017年度经会计师审计的财务报告)。

  3、近三年至少具有一项企业年金管理业绩。

  4、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不存在不配合遴选人日常工作的各类行为)。

   (三)比选程序

  1、收到申请后,对报名机构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核合格的机构方可参加比选。

  2、本次比选将综合考察各参选机构的综合实力、管理能力、服务业绩、服务方案、收费标准等因素,择优确定年金服务机构。

   (四)参选文件提交

   1、递交材料要求:参选文件纸质版: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参选人应提交参选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各一份,在参选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上标明“正本”或“副本”,将正本、副本封入一个大密封袋中,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密封袋的封口处应加盖参选人印章;参选文件电子版:U盘壹份(电子版本应包含PDFwordexcel格式文件,不接受JPEGTIFF等其他格式)。

  2、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参选人应于20188315:00前送到指定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立城中心161612会议室, 联系人:朱小姐,电话:027-85551890

  3、比选时间和地点:20188315:00,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立城中心161612会议室。按照递交材料时间的顺序进行现场方案讲解,每单位讲解时间不超30分钟。

   

                                                                        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