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立城中心商务楼租售代理单位比选公告

时间:2023-03-16

    立城中心商务楼项目为城市更新公司开发的综合写字楼项目,现就立城中心商务楼租售资产委托租售代理单位报名进行公告。
    一、租售代理内容
    立城中心商务楼可租售资产,包括商业、写字楼。
    二、租售代理公司报名条件
    (一)报名单位机构营业范围需具有房地产销售、租赁、招商代理或房地产居间代理等相关服务内容的营业执照;
    (二)单位内专业人员需从事商业、写字楼租售方面工作5年以上年限,并有丰富潜在客户资源;
    (三)以往有过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项目的租售代理方面的经验;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5年来无仲裁或诉讼情况介入,没有被有关部门明文规定市场禁入、在国家企业信用系统无不良记录。
    三、租售代理公司报名办法
    符合公告条件的代理公司,请于公告之日起将报名资料及工作方案计划书发至公司联系人。报名截止日期自公告起至3月22日17时止。
    我公司将依据报名单位提交的工作方案计划,在综合考虑并经评比筛选后确定3家单位同时开展租售代理工作。
    四、项目代理工作方案计划内容
本次征集的内容是立城中心商务楼存量资产租售工作方案,主要包括项目下一步工作方案、计划、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及建议等电子版盖章文件传至联系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咨询电话:027-63373286   
    邮箱:273007578@qq.com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健美街30号立城中心商务楼
    邮编:430015
 
 
          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