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立城中心商务楼三楼餐饮招商公告

时间:2023-12-27

    一、招商单位
    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
    二、招商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立城中心三楼餐厅 (最终以双方商议后确定为准)
    (二)项目场所:江岸区塔子湖东路健美街30号立城中心3楼面积约1975平方米(最终以协议面积为准)
    (三)项目经营范围:供应商务楼早午餐;特色餐饮及餐饮相关产业。
    三、经营期限
    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四、经营方式
    (一)参选人以全包并自行承担经营性支出及运营风险的模式开展餐饮经营,招商方无偿提供经营场所及部分设备设施(参选人可自行进行现场考察,招商方无偿提供经营场所及部分设备设施以交付时现状为准,参选人参与参选即视为认可),全包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经营场所所涉水、电、气、物业、证照办理等一切费用;2、满足餐厅正常运营的厨师及服务人员;3、满足餐厅正常运营的设施、设备、餐具等;4、日常食材的采购。
    (二)参选人需设置独立的财务记账账户,招商方有权派驻财务人员进行财务监管,并聘请具有资质的审计公司对该年度餐饮经营财务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审计费用由参选人承担)。
    (三)在经营期间,招商方有权出售出租该房产,待房产成交后解除餐饮承包协议,参选人应无条件在招商方要求时间内开展腾退。如招商方解除餐饮承包协议或餐饮承包协议期限届满,已形成附和的装饰装修物无偿归招商方所有,其他设施设备应于合同解除之日起10日内腾退完毕,否则视为参选人放弃所有权,交由招商方开展任何形式的处置。
    五、参选要求
(一)参选人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
(二)参选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参选人须提供详细完整的餐饮运营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简介、运营项目案例、管理制度及利润分配方案(应包含利润分配比例及保底收益方案,如缺失任何一项视为放弃参选)。
    六、参选文件的递交
(一)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9日下午17时;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熊静 63373286;
(三)联系地址: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立城中心商务楼17楼1713室)。
 
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