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抗疫显国企担当   社区锦旗续“战友”情谊

时间:2020-05-13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以“疫情不灭,战斗不止”的担当,忠诚践行党员干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自29日至58日,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共计53名干部职工下沉到青山区新沟桥街道新桥社区及光明社区执行帮扶任务,历时整整90天。

512日,新沟桥街道纪委书记罗颢,新桥社区书记张蘅及社区工作人员至立城中心进行回访,向立城公司三个月来的坚守致以由衷的感谢。新沟桥街道罗书记表示,立城公司全体下沉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及认真扎实作风受到了社区居民及基层工作者的肯定和赞扬,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代表新沟桥街道送上抗疫纪念奖杯和锦旗表示感谢。

下沉期间,楚天都市报APP、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媒体上相继报导了题为《武汉一企业组织员工下沉社区保平安》《同心抗疫筑牢社区“防疫墙”》《守一方阵地,保万家平安立城公司下沉社区服务工作纪实》《这个无疫情小区一小时扫了122个健康码》等通讯稿。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代表全体职工表示将珍惜与下沉社区在抗疫期间结下的“战友”情谊。通过下沉帮扶,大家深感社区工作者的艰辛,干部职工加深了了解,职工队伍得到了锻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加速度”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去, 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