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杨枫董事长至立城囍居调研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城投联合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枫到立城公司囍居项目现场督导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并在囍居项目部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立城公司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和2020经营计划的汇报。
杨枫董事长强调,立城公司作为城投综合地产板块成员单位,要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保险”基础上,迅速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确保下沉社区帮扶和企业生产经营两不误,力争全面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统筹兼顾、系统考虑,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疫后社会稳定工作;二是科学精准,细化做实各项工作,包保方案要突出重点,难点,保证方案落地性;三是做好融资工作,要利用公司一二级联动优势,取得融资突破;四是要细化、统筹土地一二级开发工作,完成好集团化债任务要求。
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魏晓波,城投联合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立城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与调研。
 
 
 
 
(投资运营部 工程管理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