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中心立城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6-18

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及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18日下午,立城中心商务楼成功开展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纪委书记姚萍强及海悦社区领导参加观摩此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模拟因雨量过大导致道路积水涌入地下室地下室配电房有轻微渗水情况屋顶雨水排放口因存在杂物影响雨水排放,导致屋面积水沿外墙面渗透情况为避免引发安全隐患进行的应急抢险。

按照演习流程,发生险情后,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作为防汛应急组组长参与演习,第一时间作出批示,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行动,按照责任分工,防汛突击队员分四组各司其职。在各组人员齐心协力之下,大楼地下室、配电房、屋面雨水造成的安全隐患均得到有效控制,立城大楼防汛抢险取得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演练,各组人员熟悉了防汛应急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案,一旦遇到强降雨汛期时,能及时避险并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应急抢险工作。

 

(安全保卫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