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举办2020年度第五期“人人是讲师”活动

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立城公司开展2020年度第五期“人人是讲师活动,本次活动包括2个主题《成本管理办法宣贯》《工程施工测量要点简介》。

《成本管理办法宣贯》由成本合约部王松主讲,通过总则、管理原则与职责分工、成本管理体系、目标成本管理指引、过程成本管理指引、工程结算指引等六个板块对成本管理办法进行系统的梳理;对现有制度执行及落实提供方向性思考;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对成本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解读。

《工程施工测量要点简介》由工程管理部胡兴主讲,介绍我国黄海高程及2000坐标系的历史由来入手,紧接着介绍施工测量的仪器及使用方法,深入讲解了城投·丰山府项目及立城囍居项目控制点的移交,场内控制网的布置以及细部放样的做法,最后讲解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沉降观测的做法。

两位主讲人结合当前公司情况,根据具体事例,进行分析总结。引导帮助参会职工公司成本管理相关制度流程、相关测量基本知识充分认识对职工之后处理相关事务提供指导作用,内容颇具实用性。公司领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萍强及总经理助理陈轶洁分别对本次主讲人分析的内容给予点评,号召全体员工在工作中深入学习。

“人人是讲师”活动已经成为公司培训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员工学习知识、拓宽视野、锻炼自身的良好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人人是讲师”的到来!

 

(成本合约部、工程管理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