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群建设

传承文化 热爱家乡 助力军运——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举办第三届职工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8-09-21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即将在武汉举办的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坚定文化自信,2018920日,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读书分享会。恰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率集团投资发展部在我单位调研工作期间到活动现场为我们加油鼓劲。

  集团工会副主席申志忠亲临现场指导。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为将这一良好的企业文化继续传承,今年选取的主题为“让我们自豪的大武汉”。从《大城崛起》读后感引出了我们眼中的大武汉,六位分享人从武汉的历史、景点、湖泊、建筑、桥梁和军运会六个侧面,由衷地赞美在白云黄鹤的故乡,高山流水觅知音;流连在百湖,赏四季芬芳;观荆楚历史,感近代风流;以武汉城市建设40年同框感受我们身处改革开放40年所推动的城市面貌巨变,作为城投人为武汉的崛起所做的贡献;结合我单位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项目宣传军运会建设,同时为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助力加油。

  集团工会倡议全体员工传承文化,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体现“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精神,在2018年最后100天振奋精神、奋勇拼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综合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