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群建设

集团党委领导参加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一党支部“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按照集团党委部属,201872日,集团党委领导余靖玲同志和党建工作联系部长许菁同志参加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一党支部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我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并讲党课。

  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王艳艳同志带头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为7月入党的党员董芹芬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李敏同志对优秀共产党员王艳艳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冯凯同志慰问了一线共产党员马天煜。冯凯同志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许菁部长在肯定我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了指导建议。

  余靖玲同志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切实”嘱托,争当“四个方面”排头兵》主题,结合我单位近年来的发展讲党课。她肯定了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作: “四水共治”中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为积极支持江南泵站工程及夹套河箱涵工程建设,组织协调工程施工借地和现场维稳工作,是助力防洪水、冲刺排涝水、“四水共治”的排头兵; 2017年度土地收入翻番和收益及时上缴、取得支铁平衡包收益返还等,及时缓解了城投集团偿债资金压力,化解债务风险,为城投集团年度绩效目标的完成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这一系列的成绩值得肯定。立城公司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也有着值得期待的未来。她要求,希望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能够保持住这股朝气和活力,敢于创新,发挥竞争优势,按照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谋求与新时代同步发展。

  新城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同志发言,感谢集团公司领导亲临基层党支部和我们一起参加支部活动并指导工作,单位全体党员将按照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四个方面”排头兵,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十三五”战略落地,助力城投集团及我们的大武汉高质量发展。

  (综合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