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群建设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红色信念

时间:2018-05-30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任务,增强党员干部、监察对象思想政治素质,529日上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监察对象二十余人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央农民讲习所

  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7年在武汉召开。从强调政治纪律到提出党的集体领导,从第一次解决农民土地问题到把民主集中制写入党章,中共五大有诸多历史创举,而更具历史里程碑意义的是中共五大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从组织架构和制度建设上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以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在农民运动讲习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党性培养与作风建设等问题,大家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革命志士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而感动,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

                                                (综合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