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抗击疫情

时间:2020-03-09

谢静是立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在接到下沉社区任务时,作为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她坚定扛起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卡点巡回、物资搬运、严守卡点、体测登记、身先士卒,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2月26日,光明社区为立城公司值守的物资站点送来了活动板房,谢静同志和物资站夜班值守人员一道,第一时间解决板房门、窗安装及通电问题,板房里的灯光亮了,值守人员的心也暖了起来。

 

新桥社区24街卡口单位多、居民多,值守难度较大,区纪委前期暗访要求整改。3月2日,新沟桥街道将新桥社区24街区值守任务交给立城公司24小时包点值守。面对新的挑战,谢静同志带领当天值守人员站好第一班岗,快速熟悉工作环境和要求,当天白班值守体测登记约350人次、劝阻外卖及居民进出约60人次,登记车辆约80辆,协助传递外卖及快递约30份,现场秩序井然,较好完成值守任务。根据2天的值守经验,谢静整理出一套社区封闭管理标准和流程,形成《城投立城公司24街封闭管理值守工作细则》,街道办事处给与肯定并在街道防控群予以推广。

谢静同志响应号召,除参加单位党组织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外,也参与同学组织的防疫捐款,在了解到基层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她想方设法个人自费从巴西、日本、国内等各种渠道,购买500个医用口罩,40件防护服,7公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居住小区物业公司及下沉单位新桥社区,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抗击疫情。

 

 

古有云:木兰出征,保家卫国,今有话:巾帼抗疫,守护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干部群众跟上立城公司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起守候武汉的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