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巾帼不让须眉,小爱成就大爱

时间:2020-03-09

熊静是立城公司土地收储一部的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当收到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通知时,家住黄陂武湖的她在黄陂禁行返汉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想法设法、排除万难,率先办理通行证明及时返回中心城区,积极投身党员干部下沉青山区社区的抗疫工作。

她工作细心主动,承担光明社区布置的巡检19个值守点任务时,她和同志们一道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积极协助社区解决各值守点的困难,每天巡检归来,步数都达2万步以上;巡检回到社区,又主动和社区志愿者们一道,搬菜、分菜、分水果,忙个不停。

 

2月25日上午,熊静及同事们在例行巡查值守点时,发现一对父女无助地站在路边,上前询问得知父亲因半夜带3岁的女儿看耳鼻喉急诊后一直联系不到回程车辆,现在准备带着年幼的女儿徒步十多公里回家。了解实情后,身为年轻妈妈的熊静当即主动提出用自己的私家车与同事一同护送父女二人回家。

熊静与同志们聊到:“下沉社区当志愿者,给我留下难忘的体验,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特殊的时刻,如果我们年轻党员不打头阵,冲锋在前,头顶的雾霾就永远不会散去。”

 

 

我们隔绝疫病,但不隔离爱,熊静同志是立城公司参与下沉社区党员、年轻女同志的代表,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女职工的品质和担当,她们是最美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