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

时间:2020-07-02

 

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李敏、冯凯、姚萍强、谢静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宣布了两个党支部换届结果,新任党支部书记冯萱、杨华伟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表彰了20194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城投联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同志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以“践行共产党人信仰、披荆斩棘战胜疫情”为题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李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在抗疫任务中身边涌现的先进事迹,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信仰。抗击疫情之路,虽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坚信共产党员只要坚守信仰,践行使命担当,就没有迈不过的坎。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负习总书记对我们湖北人民的殷切嘱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立足平凡岗位,凝心聚力加快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DSC_1751_副本.png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DSC1.jpg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DSC_1759.JPG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