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0-06-28

根据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24日,在立城中心大楼3楼会议室,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叶军副总经理主持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原武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烈,为大家解读《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城投联合集团、大桥集团、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军副总经理要求安全保卫部根据此次培训精神,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深化公司内部安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等工作。

冯凯总经理对李忠烈局长生动贴切的讲座表示感谢,对我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切实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微信图片_20200624153559.jpg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微信图片_20200624153701.jpg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