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大会

时间:2020-06-02

529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制度》,大会成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单位可持续健康的发展起到了切实的保障作用。

为确保城投联合集团关于完善组织机构、内部制度建设和大运营管理体系在立城公司的落地实施,为立城公司精细化管理提质升效,结合单位特点,大会邀请专业人员对公司组织手册、权责手册、薪酬体系、绩效考核等修订制度进行了宣讲。

新城土地中心主任、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薪酬体系改革,是落实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精神的需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薪酬管理,更好地发挥薪酬体系的激励作用;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适应改革,找准定位,找准目标,激发自己最大的潜力,整体形成“比、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充分发挥薪酬体系在用人机制上的激励作用,真正实现人和事、能和位的最佳结合;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责任心对待这次薪酬改革和绩效考核,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好团队合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把企业做大做强。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大会/DSC_1639.JPG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会员)大会/DSC_1637.JPG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