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立城公司安全生产 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建设和防汛工作

时间:2020-05-28

52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工会主席江强生现场检查立城商务楼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建设和防汛工作。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副总经理叶军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立城中心商务楼监控、设施设备运行、汛期期间物资准备以及消防安全等,对立城商务楼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建设和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
    江主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安全要始终保持以人为本的统一思想,抓住立城大楼用电、消防通道、电梯三个重要安全隐患点的检查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整栋大楼办公人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三是以常态化的管理模式,对立城公司在建工程项目做到勤检查、督整改。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莅临立城公司开展隐患排查责任网络检查/20200528_173522.jpg

 

说明: C:/Users/lenovo20161008/Desktop/个人工作/2020年新闻稿/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莅临立城公司开展隐患排查责任网络检查/4c4d8829643add513c34b5cfd514b10.jpg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