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动员部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8-15

2020年8月14日下午,立城公司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城投集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城投集团《关于开展建设工地“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立城公司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总经理冯凯在讲话中强调各责任部门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压紧压实责任,任务细化到人。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工作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将抓文明施工整治和抓建设进度放在同样重要位置,以市政府“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市城建局及城投集团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工地创建;二是要加强学习宣贯,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并将各项精神切实传达到基层单位、现场和一线作业人员杜绝发生“上热下冷”问题;三是要强化巡查整改公司班子成员带头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标准定期对重点部位及项目现场进行巡查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立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