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城投联合集团领导调研立城公司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19

8月19日上午,城投联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海东至城投·立城囍居项目现场,调研立城公司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及文明施工工作,实地察看了立城囍居项目施工现场,并在囍居项目部召开调研座谈会。

吴海东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立城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实有亮点,同时对立城公司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员部署工作及时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文明创建及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确保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不出纰漏不失分;二是要加强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做好各方疫情防控,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城投联合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综合管理部总监叶慧丹,运营管理部品牌经理王启光陪同调研。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