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勇夺胜利 全面决胜四季度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2020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10-27

金秋送爽,秋意渐浓。10月23日,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武汉园博园进行秋季户外拓展活动,旨在加强团队建设,培养团队默契。

本次活动在新员工介绍默契掌声“天龙八步”、“花开花落”的热身小活动中拉开序幕。

 

“田间一条龙”,通过接力赛的方式,培养了员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充分考验参与员工的服从性

“环游世界城”,一个小球将各组员工紧密相连,每一次滚动都需要各组员工的协同参与。在各组强大的执行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的加持下,各组都取得了不错成绩。

 

“疯狂指压板”,各员工各司其职,虽然三个环节都具有难度,但四个小组都完满完成任务。在欢声笑语中,将此环节推向本次活动的高潮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放松员工身心,还起到增进相互间的默契、建立更好团队氛围、增强公司战斗力的作用。为全面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年度目标提供了强大助力。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