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人人是讲师”活动

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立城公司开展2020年度第三期“人人是讲师”活动,共29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主题:一是土地收储一部刘婷以“城市更新的七个维度”为题,对城市更新概念进行解析,同时对当前各省市城市更新的组建、发展概况进行介绍;二是土地收储二部周俊从征收补偿标准、征收房屋类型、被征收人合法最大利益化等角度作为切入点,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集体土地征用政策予以解读;三是土地供应部吴娟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土地供应的核心流程进行解说,同时对8月土地市场情况及供应热点地块进行分析。

分享过程中,主讲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最后,副总经理叶军对各主讲人分享的内容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公司全员提出要求:今年受疫情和汛情影响,各项工作开展受到挑战,作为公司一员,要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下,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所有人都要跟上脚步,不能掉队,确保公司经营任务的达成。同时“人人是讲师”活动作为本单位的特色活动,提供给大家交流的平台,所有员工不仅要做本职岗位上的“专才”,还要开拓视野,触类旁通,做一个“通才”,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为公司、为个人发展而努力。

“人人是讲师”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和交流共同提高全体职工的工作水平。今年公司已经开展三期讲座,前两期主题分别为基础党务工作、房地产营销策略和合同管理等,下一步将会根据全年培训计划,继续推进“人人是讲师”活动。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