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践行‘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28

9月28日上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践行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为题,在立城中心三楼会议室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冯凯副书记主持会议。党课前,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没有拉响的警报》,传达了《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李敏同志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教训、持续不断改进干部作风”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希望全体职工要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勤政廉政,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继续鼓足干劲,敢为勇为,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勇气和精神,统筹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经营工作,坚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对照“目标不变,计划不减”的总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双重胜利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2020年9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完成了立城囍居“廉政进项目”、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制作《公职人员政务处分办法》宣传版报、主题党日、廉政党课、撰写心得以及系列警示教育等“七个一”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宣教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促进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目前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是,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止境,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