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组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专题安全会议

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3日上午,立城公司组织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专题安全会议,立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精准研判 防微杜渐 牢筑全省冬春消防安全防火墙”和“武汉市油烟管道火灾警示”视频宣传片,随后传达了《全省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由公司总经理叶军对2021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部署:一是要求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重视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分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检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地下停车场、电动车飞线充电及食堂烟道等可能存在的重点隐患进行逐一排查;三是对投资、控股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加强地下管线保护工作,对各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作为重点管控对象,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提前做好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准备工作,落实应急物资、装备和人员,要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