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至立城公司进行2022年目标工作调研

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邓耀光率集团金融业务部、置业事业部一行至立城公司进行2022年目标工作调研。
    邓耀光董事充分肯定了在2021年,立城公司坚定不移并迅速有效地落实了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要求的调整工作。2022年,要全力围绕为集团公司土地资源的价值实现和公司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而群策群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站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同时对于立城公司十四五战略转型,要对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充分的宣贯动员,目标导向和价值体现是要排除万难,高质量和高效能地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专项职能工作。
    立城公司将按照集团领导调研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调整铺排,明确路径,精准施策,强化责任,不负集团公司战略定位的要求和期望。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