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及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2-01-30

    2022年1月29日,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及考核测评会。
    5个部门的7名中层干部在会上认真分析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全体职工围绕各中层干部2021年度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总经理叶军对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政纪律等方面强调了具体要求。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同志对本次述职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通过面对面交流,达到了总结工作、提高认识、互通情况、取长补短的目的,阐明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特点,深化了大家对述职述廉工作的认识。同时结合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自上而下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方位目标责任体系。三是要强化团结意识,把通力协作和密切配合作为重要工作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观念;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履职。在新的一年里,号召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全体职工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可阻挡的势头,无畏风雨,稳步前行。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