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足战略勇挑创新发展 未来可期再展担当作为

时间:2022-02-14

    2月11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大会,表彰2021年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亮点工作,布置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签订目标责任书,对单位“十四五”战略进行了宣贯和部署动员。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邓耀光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邓董对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2021年克难奋斗、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2年工作目标进行了细致的分解表示认同。邓董要求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要坚决落实“十四五”战略,紧盯“积极盘活城投集团土地资源”工作任务,不等不靠,积极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加强学习和政策研究,提高对土地形势的研判能力,深度挖掘土地资源潜力,做好土地一级开发主责工作;同时要保持警醒,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做好风险防控;最后要求工作目标导向要细化和强化,要把工作责任和时间进度落实到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公司董事长李敏引领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单位发展成果,点评了2021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强调要严格落实城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盘活城投集团公司土地资源,积极融入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新格局,要求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愈难愈进,越挫越勇,再承担当、再展作为。

    公司总经理叶军作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亮点工作,布置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表彰2021年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的一年,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市城投集团全新定位,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土地整理储备主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危机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政防线,不断培育奋进精神,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走出坚实一步。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