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8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月15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民主生活会督导五组组长邓耀光同志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李敏同志代表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开诚布公的氛围,不仅剖析了问题,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城投集团公司督导五组组长邓耀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问题客观,结合工作实际;剖析触动思想,批评直截了当,开出了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就烘托会议主题、完善作风查摆、整改措施回应、批评增加“辣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面向职工开展“十四五”战略宣讲,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三是对中层干部务必严管厚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着眼长远,破解难题,周全谋划企业未来发展。
    李敏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和讲评,既是对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班子的鼓励也是鞭策,会后一定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明确整改项目、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在解决各项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同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持续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创新发展意识;三是强化为民意识,增强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四是严守党的纪律,在整顿作风上出实招。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班子将不断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培育奋进精神,谋划全年工作,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走出坚实的一步。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