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至立城公司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2022-04-20

     4月19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带队对立城公司疫情防控“回头看”进行了专项督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始终将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大事,统筹做好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全力确保防疫安全。并要求如下:
    一是进一步落实办公写字楼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应急实战演练,提高疫情综合处置能力。
    二是职工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根据防疫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服从社区管控措施,及时报备。
    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应检尽检的防疫要求,同时要保持与社区、安监站等行业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的常态化联系,强化信息报送。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