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消防零距离,安全入人心

时间:2022-06-10

    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在安全月到来之际,立城公司组织并邀请城投投资公司共计20余人,于6月9日下午前往江岸区二七路消防救援站,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使用消防器械和体验消防云梯等项目的活动。
    为使员工真正地了解“消防”的含义与重要性,消防宣传员对消防常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与自救等方面消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演示各种灭火装备、灭火器械以及各类消防特种设施设备的使用。参观人员坐上消防云梯车,通过升降云梯车的方式体验高空火灾救援过程,及操作使用高压水枪灭火。通过活动教学,参观员工把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植入脑海中,在“走进消防”的同时也做到了“认识消防”和“了解消防”,做到学习消防知识,理解遵守消防法规、掌握消防常识和自救常识。
    立城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企业与消防单位的零距离沟通交流,消防官兵的感染力、亲和力以及扎实的消防专业知识使在场员工受益匪浅。此次消防培训意在推动整个片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态势,对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起到积极影响。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