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时间:2022-05-19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国企赶考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部署,2022年5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吴文深入党建联系点,参加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吴文同志以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着重理解“一个新时代”、“两个确立”、“三个决议”、“民族复兴四个要求”的角度,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再次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最新成果的认识;加深了对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加深了对“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重大要求的认识,令大家深刻领会到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同志表态发言,号召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将严格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积极盘活城投集团土地资源,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新格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