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安全月主题培训

时间:2022-07-01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大力推进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结合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排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30日上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到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讲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杜晓东老师,杜老师以“学习安全生产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主题开展培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法律法规,运用一些案例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他的讲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即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安全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