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联合召开“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集团党委部署,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考察行程及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对学深悟透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要求。对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力争上游。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新转正及7.1入党的党员们过了一次仪式感满满的“政治生日”,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代表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他强调,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广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视察指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抓好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及基层治理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号召全体党员要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昂扬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