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政治底线

时间:2022-09-08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9月6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唱了清廉家风原创歌曲《明月入怀》,引导干部职工弘扬良好家风,厚植清廉根基。观看了由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及《多思贪欲害,长破心中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省、自警,恪守纪律底线,明晰行为边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底线”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守底线、防围猎、筑家风”;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守住政治关,不忘“为政之初心”;守住权力关,常怀“敬畏之公心”;守住交往关,守正“淡泊之静心”;守住生活关,永葆“玉壶之冰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严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