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

时间:2022-07-28

    入夏以来,气温连续攀升。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经公司工会筹备组织,7月下旬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至和谐里、立城中心、塔子湖、鲇鱼套货场、南华高速看管地块等项目现场开展2022年夏季高温及防汛慰问工作。
    慰问中,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度、运营情况及储备场地看管情况,亲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公司向在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由衷敬意。同时提醒现场负责同志,一定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并落实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疫情综合处置能力;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严格落实防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切实维护自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