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紧跟政策导向,抢抓发展先机

时间:2022-09-26

      9月22日上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关于《湖北省城市更新工作指引(实行)》的政策解读,二是关于2022年第二批“双集中”供地政策及市场研究。
    《湖北省城市更新工作指引(试行)》主题主要解读了湖北省城市更新的政策现状和发展趋势,详细解读了城市更新内涵、目标和重点任务、工作程序及保障机制,分享了国内城市更新的典型案例,大家对如何参与和开展城市更新业务进行了探讨交流。
    《2022年第二批“双集中”供地政策及市场研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武汉市的相关土地政策,整体回顾了“双集中”供地政策实施以来全国重点城市土地市场的整体情况,重点解析了武汉市第二批集中供地的市场交易和热点地块情况,对后续土地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展望。
    此次培训交流内容系统全面、分析深入透彻、讲解通俗易懂,加强了员工对城市更新和供地形势的理解,对下步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土地供应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