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工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会员)大会

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上午,立城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会员)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2021-2022年度医疗基金集体账户使用情况报告》等报告,投票选举了立城公司职工董事,签订了《武汉立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大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充分落实了广大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切实发挥了企业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
    新城土地中心主任、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就2023年工作任务及未来发展方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公司将根据战略定位,在扎实做好土地整理储备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城市更新业务。一是立足主业,强力推进储备供应工作。二是紧跟战略,积极开拓城市更新业务。三是盘活存量,努力实现存量经营资产销售变现。四是开源节流,集中智慧控制企业运营成本。五是完善制度,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他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政策、提升能力、适应变化、谋求发展”,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举措,勇于拼搏,能打硬仗,不断适应新形势,努力创造新辉煌。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