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调研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

时间:2023-01-29

    直面新机遇,打响“开门红”。1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至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开展“开门红”新春走访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副总经理谢静及置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调研。


    黄峰充分肯定了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储备供应的工作成绩,对全体职工新年来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就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明确未来发展定位,把握方向主动作为。在新时期要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具有危机意识,把握机遇加快企业改革,完成战略转型发展。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企业效能。时刻保持清晰发展思路,增强计划性系统性工作思维,在不断吸取教训中谋求自身发展。
    三是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相关指示:以完成土地供应,盘活市城投集团公司土地资源为头等大事,深度结合土地收储经验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要敢于破局,盘活现有存量经营资产,切实规避项目风险,加强筹融资工作,在转型的关键时期注重加强团队建设,弘扬拼搏精神,牢记开局即冲刺,团结奋进在新时代舞台上打响“开门红”!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