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整治违规吃喝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安排,2月2日下午,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及本单位《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纪检监察干部集中签订《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就自觉抵制十种情形的违规吃喝问题作出庄重承诺。
    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党委书记李敏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作风建设是企业高效发展的关键因素,2023年是单位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职工要坚决抵制违规吃喝,以优良作风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纠“四风”、树新风,为本单位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号召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坚定发展信心、改进作风、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