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喜报!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7

    3月7日,湖北省妇联召开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巾帼先模。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现有职工32人,其中女职工20人,占比62%。公司领导班子中女性成员占比67%,中层女干部占比43%。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省妇联发出的“巾帼建功”号召,不断创新举措、积极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全体女职工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勇于建功立业,在土地储备、土地供应、城市更新等重要岗位承担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在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改造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用飒爽英姿名副其实地撑起了公司“半边天”。
    武汉城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将把“巾帼文明岗”荣誉作为新的起跑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荆楚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