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1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月27日下午,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民主生活会督导十五组组长钟志衡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敏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挂职干部列席了会议。
    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李敏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7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十五组组长钟志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全面、重大事项一一回应,剖析根源既深且透、会议氛围严肃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效果。下一步,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党委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认真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整改要做到立行立改、逐一销号。以实的举措严控化债风险,抢抓城市更新发展机遇。三要全面及时通报情况。在适当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及时向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送审上报民主生活会完整资料,持续巩固提升会议成果。
    李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新城土地中心党委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针对今天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一一照单全收,立即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推动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具体实践和发展实绩。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