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春雨潇潇至,春光明媚来

时间:2020-03-18

肖霄,立城公司“90后”员工代表,她活泼乐观开朗,工作认真细致。自下沉社区以来,她穿梭在社区交通道口、管控卡点、小区门口,耐心劝导社区居民不要串门访客、不要在公共场所聚集;不怕脏不怕累,抢着重活干,一口气分发完社区爱心蔬菜,又将蔬菜送到居民手中。社区的居民及工作人员都对这个“90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赞赏有加。“下沉社区以来,给我们年轻同志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也要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展现青春最美的样子!” 肖霄与队员们谈道。

 

 

在做好下沉工作的同时,人力资源保障工作同样不落后,肖霄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购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爱心保险,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迅速温暖传递到每位从业人员;动态统计职工现状和健康情况,确保复工复产的人力资源保障和健康安全;按时预发员工工资,缴纳公积金,拨付劳务派遣人员用工费用,及时报送各项资料和报表;学习最新政策并与社保局保持联络,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工作。

做为一位年轻妈妈,肖霄是女儿“小年糕”的榜样,“我妈妈去和病毒打仗了,等消灭病毒后,就可以带我出去玩了”,“小年糕”骄傲地说。是的,我们相信,很快就能在朋友圈中,见到明媚春光中你们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