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立城公司开展“施工安全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案模拟法庭”普法活动

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在立城公司法律顾问单位策划下,立城公司举办了“施工安全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案模拟法院”普法活动,结合真实具体案件将安全生产法、劳动法、民法典相关知识直观形象的进行了普法培训。
    模拟庭审流程力求做到真实还原,从庭前准备、法院调查、举证质证、法院辩论到最后陈述等各个环节,均与法律规定以及真正的法院庭审保持着高度一致。双方律师扮演者镇定自若,据理力争,有理有据表达观点,安生生产法、劳动法及民法典相关内容在激烈辩论的沉浸式体验中不知不觉入脑入心。
        立城公司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普法活动,表示通过模拟法庭这样的培训模式,对安全法、民事诉讼法、民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对安全法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有了重新认知,获益匪浅。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