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四检查组到立城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保障执行职能作用,7月1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及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四检查组到立城公司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座谈会上,立城公司纪委书记汇报了近期实践活动进展,详细介绍了立城公司传达部署、制定方案、建立清单、下沉一线和解难题办实事情况,并重点围绕“三张清单”制定及如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检查小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立城公司高度重视、高效推动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单位纪委与党委同向发力,互相促进;二是要加强监督工作,确保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三张清单”及监督清单实现滚动式、项目化管理,实时动态调整;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挖掘在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为新闻、简报宣传的重要内容。
    立城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指导意见,充分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阶段任务,同步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