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调研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

时间:2022-07-17

    7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至新城中心立城公司开展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金融业务部相关负责人,新城中心立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城中心立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总经理叶军就新城中心储备供应情况、2022年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立城公司十四五战略定位、城市更新探索、经营情况及资金状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峰充分肯定了新城中心立城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储备供应的工作成绩,为市城投集团公司、为城市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就新城中心立城公司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发扬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干事。现在面临各种困难问题,要实事求是的攻克各项难事、要事。要以为市城投集团公司风险防控为第一要务,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理解支持,快速推进土地储备供应工作;同时要强调度、抓落实,确保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立足战略定位,丰富发展业态、优化发展结构,全力以赴谋求新发展。在目前大浪淘沙的时期,要勇扛责任,稳健经营。要围绕新定位,以土地储备业务为核心进行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城市更新相关业务,要确定城市更新基本思路、想法,稳步往前推进,同时要加强学习,创新发展思路,争取新的资源、新的发展。
    三是加强资金统筹,强化风险把控,全力保障资金安全。要以现金流为导向,推进项目尽快变现。要制定资金使用计划,分析存在的风险情况,明确化解措施。要加强战略、筹融资等方面的管控,加强资源配置,统筹资源优势。
 
(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