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地观摩学习 探索城市更新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3-02-06

    2月4日上午,武汉“三阳设计之都”开街仪式暨“迎新春庆元宵”创意市集灯会,在江岸区一元路至三阳路段的“设计之道”上热闹开街。立城公司董事长李敏率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参与开街仪式并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三阳设计之都”片是武汉设计之都核心示范区,也是汉口历史风貌区旧城更新的先期启动片,规划定位为世界级创意城市引领区。本次活动由市城投集团公司参与主办,由会展集团公司承办,城投商业公司等内部单位深度参与。立城公司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同平台公司在规划设计、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秀做法,汲取成功经验,为后续的项目开展做好准备。


    2023年是武汉“城市更新年”,立城公司将紧跟市城投集团公司步伐,勇担城市更新重任,与同平台单位进行密切合作,助力城市资源开发板块发展,深耕城市更新领域,为武汉的城市区域建设注入新动力。



(综合管理部  供稿)